飲料/酒類測定儀
  1. 水質分析儀
  2. 飲料/酒類測定儀
啤酒監測儀

產品簡介

BEER MONITOR可以在啤酒和啤酒基混合飲料生產過程中同時測量酒精和萃取物,自動計算並顯示原始重力。

產品介紹
BEER MONITOR結合了RHOTEC(密度測量)和SONATEC(聲速測量)的功能。該儀器專為需要最高靈敏度和最高準確度的應用而設計。為了進行密度測量,液體流過傳感器內部的細U形管。使用電磁體,管被激發以共振頻率振盪。同時,集成的參考振盪器可測量振盪特性。即使流體密度的最小變化也會對檢測到的信號產生影響,並以最高的精度進行識別。對於聲速測量,聲波是由聲音發射器中的壓電元件產生的。它垂直於產品流向聲音接收器移動,並在此處被檢測到。由於發射機和接收機之間的距離是已知的,因此可以通過測量聲音信號的傳播時間來輕鬆計算聲速。作為每種液體的特定屬性,濃度和密度之間的相關關係。聲速可以用數學多項式描述。憑藉數十年的經驗和我們自己的實驗室設施,Centec知道大量產品的多項式。內部Pt1000傳感器會自動補償測量信號的任何溫度漂移。
•在製造過程中確定酒精,萃取物和原始重力的最精確技術
•專利的緊湊型設計,可本地顯示
•衛生執行和完整的CIP功能
•易於操作和免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