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粒徑分析儀
  1. 粒徑分析儀
  2. 雷射粒徑分析儀
雷射粒徑分析儀

產品簡介

全自動乾濕一體雷射粒徑分析儀

產品介紹
Winner2309全自動乾濕一體雷射粒徑分析儀
產品簡介:
本款儀器是一款採用全新的設計理念,主機乾濕一體,輔機模組化設計,中國新型的乾濕一體全自動寬分佈雷射粒徑分析儀。Winner2309給人一種優雅美觀、有機協調、渾然一體的效果。它汲取30年粒徑分析測試經驗,融合了微納多項專利技術,突破了傳統測試方法極限,極大的提升了人性化智慧化水準,開拓了中國粒徑分析新紀元。是需要測試的顆粒品種較多且顆粒分佈較寬的工業生產品質控制部門及現代科研機構的優選。
性能特點:
1. 本款儀器主機採用乾濕一體設計,分散系統採用密接模組化設計。既保持了乾濕一鍵切換的優勢,又給客戶提供了自由選配的方便,是顆粒測試、科學研究的不二選擇。
2.智慧操作模式,支援一鍵操作。點擊“自動測試”,按提示加入樣品,其他所有操作自動完成。不僅減輕了測試人員的工作量,而且消除了人為因素的干擾誤差。
3.採用精密四相混合式步進電機組成光路自動對中系統。微動精度達到微米級別,使儀器光路始終處於最佳狀態。
4.採用自主研發的專利分散系統:使用大功率迴圈泵,對管路進行優化設計,使整體控制協調性達到極高水準,有效的防止了大顆粒的二次沉澱。
5.無約束自由擬合技術:微納自主研發的無約束自由擬合技術,不受任何函數限制,可真實反映顆粒的分佈狀態。
6.專利光路設計:採用會聚光傅立葉轉換專利技術,使散射光不受透鏡孔徑限制,能接受到更大角度範圍的散射光;三譜面接收技術可以保證大顆粒與小顆粒都具有高的分辨能力;自主研發雙雷射正交光路,使用藍光半導體輔助雷射器的水準偏振光,能同時接受被測顆粒前向、側向和反向的散射光,提高了納米級測試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