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粒徑分析儀
  1. 粒徑分析儀
  2. 雷射粒徑分析儀
雷射噴霧粒徑分析儀

產品簡介

專為醫藥行業量身打造的噴霧粒徑分析儀

產品介紹
Winner311XP是專門針對小型噴霧設備霧滴粒徑測試設計開發的台式雷射噴霧粒徑分析儀,融合了包括鏡頭保護裝置在內的多項自主研發專利技術,能夠對分散在空氣中的霧滴、液滴進行不接觸測量,適用範圍主要有醫療霧化器、霧化藥品、各種氣霧劑、噴霧劑等小型噴霧設備的霧滴檢測。尤其適用於國家藥典中對吸入型氣霧劑、噴霧劑、粉霧劑等粒徑測試要求。
適用範圍:
 Winner311XP適用於醫療霧化器、霧化藥品、各種氣霧劑、噴霧劑等小型噴霧設備的霧滴檢測。
主要性能特點: 
   
測試技術先進:採用雙鏡頭測量技術,對霧滴進行無接觸測量,解析度達到奈米級別;
  軟體功能強大:高性能軟體可以隨時記錄被測噴霧場內光掠過的體積內所有霧滴的粒度分佈,欲獲得霧場某截面的粒徑分佈,可以連續移動噴霧設備,測試結果可以被連續記錄和統計分析;
  自動校正功能:根據霧場濃度設計的多重散射自動校正功能,保證了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重複性,可適應不同濃度噴霧的測量;
  方便靈活:採用管式開放結構和半導體雷射器,體積小,安置靈活、使用方便。